早上四點多莫名的驚醒過來,原本想在難得的休假日裡好好睡上一覺…可卻總是無法再次入眠
在這了無睡意且不知該做啥的時候,恰巧在桌上看到家樂福的特惠DM…也就決定來趟清晨採購行
到了家樂福後發現,原本應是人潮不斷的大賣場裡,竟只看到三三兩兩的顧客
雖然說少了份摩肩擦踵的熱鬧感,可卻也多了份自在購物的悠閒感覺~ ^^
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--咋都是成雙成對的夫妻/情侶檔咧??
企鵝
好人魂不禁要熊熊燃燒起來啦 )))))
等結完帳之後,抱著快樂(大採購)並痛苦(被刺激到)的複雜心情步向停車場時
竟又赫然發現到--因為忘了關車燈導致電瓶沒電發不動車子…
因大清早的不想擾人清夢,故而只好花兩百大洋請計程車運匠過來幫忙趴電(破財消災ㄚ…汗




雖然一趟簡單的採購行意外發生了許多事情,可在為了重新蓄電而滿大街亂逛的途中
卻也再次感受到沒有喧擾噪音,只有寧靜與冷清的清晨時分~外加冷颼颼滴寒風…抖
自從出社會之後,就極少於這個時間出門,還真有點懷念那段得大清早趕公車的時光說…HAHA

最後…
在開車閒晃時,突然心血來潮下車拍了幾張街景照片
正好附近有位路過的ㄚ嬤,大概是覺得站在路旁猛按快門的企鵝粉古怪,還特意停下來猛盯了好幾眼…XD


創作者介紹

企鵝碎碎唸

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